关于股票的问题,股友请进

2024-04-29

1. 关于股票的问题,股友请进

当然不断多做短差有利(如果你能保证每次都能做对的话)那样你的成本不是会上升,而是下降,为什么有的人能把成本做到负数,就是这个道理

关于股票的问题,股友请进

2. ST达声 这只股

ST达声只是停牌.股权分置改革

3. 000007ST达声下午会报复性上涨??

00007如果下午继续上午的走势,短线建议出局!

000007ST达声下午会报复性上涨??

4. 想请有丰富炒股经验的股友帮忙分析下。

你的个人感觉是基于K线以及成交量来分析的,从技术分析来看你是对的。
作为一个在股市活了10年以上的幸存者建议你深度挖掘一个问题,就是主力会在什么情况下获利出局,也就是未来有什么利好的消息来配合他出货。
放量就跑是获利不二法门,别后悔你跑了之后还能涨多少。

5. 职业股民如何炒股?

上面两个有点用心不纯啊,给人感觉

楼主说职业股民,不知道你是指的专业交易者还是说没事做,就做股票的人?

如果是没事做,就做股票的人,那么退休的老大爷老大妈,他们都可以说是职业股民,而且很多都是中国第一代老股民,问题是他们中大部分人都是亏钱的。

另外一类就是职业交易者了,他们从事的就是证券期货这些的交易。有日间交易这,也有周期更长的交易者。这和所用的方式方法有关系,一般来说,越年轻采用的时间越短(不一概而论)。 
既然是交易,那么交易之道就是低买高卖,高买更高的价格卖,不管你是技术分析也好,研究基本面也罢,为的都是赚钱。用自己的一套能持续获利的系统去做交易。

职业股民如何炒股?

6. 新股民最近想炒股买哪只股票?

600111       包钢稀土

7. 请各位股友给推荐一下学习股票的网站?

东方财富网,和讯网,新浪财经,金融界,
都是目前国内最好的财经网站,

请各位股友给推荐一下学习股票的网站?

8. 如果股市大幅下跌的话,那股民损失的钱都去哪了?

股票资金去哪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