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秦皇岛民间互助理财是真的可以快速赚钱吗?合法吗?

2024-04-28

1. 山东秦皇岛民间互助理财是真的可以快速赚钱吗?合法吗?

不安全的不熟悉的不去碰!理财首先保证自己的支出小于收入!然后用余下的钱去买一些绝对安全的保险、债券、或者基金!量力而出,记住要在银行买安全!等你有了经验就可以在网上做一些正规的P2P理财或者买些股票!还要给自己存一些活期储蓄以备急用!

山东秦皇岛民间互助理财是真的可以快速赚钱吗?合法吗?

2. 民间自愿互助理财合法吗?

首先告诉你,不合法,说什么法不禁止即可为,洗脑要求而已。2005年国家订的《禁止传销条例》第七条对于传销是什么,哪些行为属于传销有明确规定。自己去查查看看。宣传的这领导人、那领导人讲话,精神,都只不过是对领导人讲话的断章取义,曲解而已。
这个行业不好干,成功率太低,99%的人都是难民。难就难在拉人上了。1、门槛太高,入门费49800,太多。2、需要大量的人脉。需要你在你的朋友里有较高的声望,感召力,假如你是混的最惨的那个,你的话别人相不相信,那你拉人相当困难。再一种情况,假如A和B是好朋友,他们每人都认为自己有8个可以发展的对象。他们肯定有共同的好友,假设有4个,A拉B进入了,A肯定把他们共同的好友事先都开发过了,那么B加入后,自己也就只有4个可以发展的对象。这下B就更难于发展了。3、这个行业上B后需要在异地做全职,辞去原来的工作,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迎接新人的考察,这个费用(包括吃住、行、租房、场地)需要B级、C级共同来承担,这个费用也是相当客观的。当激情、积蓄被耗净后,只有回家,回家后被开发利用过的朋友情谊没了。时间也丢了两年,损耗的精力,钱也赔没了。行业违法,一举报,12315,110都行,进局子的可能也是有的。4、保本,不可能!上B后你是要负担费用的,理论上拿到了51000,但是扣除费用、时间、精力呢?还能叫保本吗?5、这个事实真相,一开始你是绝对听不到的,到了B后,你才会知道,但这时你已经累计投入了太多,又好像离成功不远了,回不了头了,又加入了忽悠别人的行列。6,多长时间能出局,2年,也是不可能的。2年只是理论上的计算速度。实际要难的多。3年4年都不见得能成功。大多数人最后都赔钱不了了之。7、根据政治经济学规律,价值是在资本的流通过程中产生的。这个过程中不过是后面人口袋里的钱进入了几个人的口袋,这叫资本流通?只有参与实体经济的资本流通,才叫资本流通。如果这样能行,人们每天拿一万块钱,从左口袋装右口袋,然后再倒回来,这样赚钱岂不更快,还用上班干嘛。
保持清醒头脑,远离传销不要上当。

3. 河北秦皇岛民间互助理财是真的可以快速赚钱吗?合法吗?

理财首先保证自己的支出小于收入!然后用余下的钱去买一些绝对安全的保险、债券、或者基金!量力而出,记住要在银行买安全!等你有了经验就可以买些股票!还要给自己存一些活期储蓄以备急用!不了解的平台不要去碰哦!

河北秦皇岛民间互助理财是真的可以快速赚钱吗?合法吗?

4. 民间互助理财是合法的吗?

什么是民间互助理财?

5. 民间自愿互助理财是国家政策允许的吗?

国家政策是不允许的,民间自愿互助理财说的通俗一点就是社会上“传销组织”。
友情提醒:投资需谨慎
民间互助理财,又名“民间自愿互助理财”、“自愿连锁经营”、“自由连锁经营业”、“民间合伙私募”等,属于虚拟经济(Fictitious Economy)的范畴。民间互助理财于1998年引进回国,现已遍布全国各地,从业人员数量众多。其运作方式为:以五级三晋制为奖金制度,上线通过谎言的形式诱惑下线加入,从而获取利益。在国家以及相关媒体的宏观调控中,统称为“新型传销组织”。
可以参考以下国家法律政策:
《禁止传销条例》已经2005年8月10日国务院第101次常务会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05年11月1日起施行。
禁止传销条例
第二章 传销行为的种类与查处机关
第七条下列行为,属于传销行为:
(一)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对发展的人员以其直接或者间接滚动发展的人员数量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包括物质奖励和其他经济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直销管理条例图
(二)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交纳费用或者以认购商品等方式变相交纳费用,取得加入或者发展其他人员加入的资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形成上下线关系,并以下线的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上线报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条例针对传销活动中的不同人员设定了相应的法律责任。对传销的组织者和骨干分子,设定了最高200万元的罚款;对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于为传销提供经营场所、培训场所、货源、保管、仓储等条件的,工商部门有权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没收违法所得和处以罚款。对于为传销活动提供互联网信息服务的要予以处罚。
条例还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有权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公安机关举报传销行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公安机关接到举报后,应当立即调查核实,依法查处,并为举报人保密,经调查属实的,依照国家有关规定对举报人给予奖励。

民间自愿互助理财是国家政策允许的吗?

6. 民间自愿互助理财这样的团队活动合法吗?违不违法,有明确的...

您好,有可能是骗局,建议不要相信。

7. 民间互助理财好做吗?能做吗?真的能赚钱吗?

小产品没什么保障可言,建议还是做大型的项目,至少的是银行第三方监管资金安全,本金才有保障,本金都没保障的话,给你一亿十亿的收益又如何,那是空谈,做日金宝,第一安全,与银行建立三方关系,资金由银行监管,第二每天无负债结算,晚上就看到收益,第三年化收益百分之十二多比市面上的某宝多出一倍呢。

民间互助理财好做吗?能做吗?真的能赚钱吗?

8. 民间自愿互助理财属于国家允许的^虚拟经济吗?

国家不允许。
属于非法集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