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SNL是一个什么节目啊

2024-04-29

1. 美国SNL是一个什么节目啊

Saturday Night Live  
《周六夜现场》是一个每周六深夜播出、90多分钟的美国综艺节目,以纽约市为拍摄地,自1975年10月11日由NBC播出。本节目在大西洋标准时区、北美东部时区、北美中部时区均是以现场直播的方式播出,是美国电视史上最长寿的节目之一。每周都有不同的客座主持人与音乐来宾加入,与该节目的固定卡司一同演出。   原本的节目名称为《NBC周末夜》(NBC's Saturday Night),直到NBC于1976年更动名称为止(周末夜现场这个名称与ABC同时段的短寿节目名称撞名,直到该节目被停播,NBC才使用此名称)。改名后的第一集在1977年3月26日播出。   本节目由喜剧演员Lorne Michaels创立,并在第六季到第十季间,担任制作人和编剧以及先前的执行制作的工作。在过去三十年来,已经培养出许多美国喜剧明星。

美国SNL是一个什么节目啊

2. 新人求教,SNL Saturday Night Live要去什么网站看

优酷上就能搜到。推荐搜SNL或saturdaynightlive。极力推荐superjunior的19禁。很有意思

3. 周六夜现场的韩国版

2012年,美国 NBC 频道的知名节目 Saturday Night Live 横跨太平洋,前进韩国制作韩国版!韩国版的节目就名为《Saturday Night Live Korea》(SNLK),将由 tvN 播出,而韩版的节目形式会和美国的节目一样,走喜剧路线,每周都会有来宾上节目客串演出搞笑桥段。 这对韩国电视圈来说是一个全新的节目形式 ─ live 喜剧,SNLK 的班底会有 16 位极具天赋的演员和喜剧演员,包括李慧英 、 李汉威…等等。SNLK 的导演张镇表示:「SNL 里面大概分成 10 小块吧,而且这会是现场播出。也因为这是以 live 的方式呈现,所以所有东西从头到尾一定都要有剧本,所有可能会出错的部分也要列入计画之中。这 (指 SNLK) 大概是我做过的所有计画中最让我紧张的计画了…」而 SNLK 的内容也会像美国的一样,恶搞国家的政治、文化、经济状况等等。导演继续说:「SNLK 和其他节目有个不同处,那就是我们处在政治和搞笑的边缘上。在一般节目中,这也是一大焦点,我们不想因此拒绝这样的话题或是放水。我们会在苛薄的评断社会时大笑,并嘲笑社会,也会控制所有的话题在中立立场。甚至 tvN 如果打算动摇整个节目的核心,我们也会乾脆的退出。」第一集的节目会在 12 月 3 日播出,当天的客串来宾是金柱赫。

周六夜现场的韩国版

4. 求助这个是什么电视剧?

这个是《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缩写SNL,又称周末夜现场),是美国一档于周六深夜时段直播的喜剧小品类综艺节目。
但是这个图片是韩国版的,节目就名为《Saturday Night Live Korea》(SNLK),将由 tvN 播出,而韩版的节目形式会和美国的节目一样,走喜剧路线,以成人喜剧和政治讽刺为主,在观众中极有人气,每期节目都会邀请当红明星担任嘉宾。节目通过演绎在韩国TV无法看到的19禁幽默和让人痛快的讽刺幽默为大众带来更多的笑声。

5. Saturday night live这个综艺在哪可以看?

是snl korea周六夜现场吗?

Saturday night live这个综艺在哪可以看?

6. snl korea有winner吗

winner没有去过SNL

7. SNL Korea是个什么东西?

综合娱乐频道tvN22011年12月3日首播的娱乐综艺节目“SNL KOREA”。“SNL KOREA”是美国著名搞笑综艺节目”Saturday Night Live “的韩国版节目

SNL Korea是个什么东西?

8. 请问在哪里可以看到韩国综艺snl最新连载,必须是中字翻译!有么?

?url_type=1&object_type=&pos=1&x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