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若茶的做法怎么做?真的有那么好吗?

2024-04-28

1. 青若茶的做法怎么做?真的有那么好吗?

我发现一款百颐年木瓜粉的做法材料跟青若茶是一样的,每天早上取3-4勺,用温水冲开就可以直接代替早餐吃了,非常方便,既解决了早餐问题,又能瘦身、美容,非常适合那些既想养好身体,又实在挤不出时间煮粥的朋友们!  
青若茶的做法:
一、材料:葛根5克、木瓜5克、芸豆5克、扁豆5克、糙米10克、魔芋5克、薏苡仁5克、芡实5克、小麦胚芽5克、茯苓2克、枸杞2克。

二、将葛根、木瓜等洗净,芸豆、扁豆、糙米、薏苡仁要提前浸泡1小时。

三、将所有材料盛入炖盅,放入适量的水,文火炖3小时,根据个人口味加入冰糖,即可食用。

虽然这个青若茶 煮起来比较麻烦,但我和我爸妈每天都会喝上一碗。我把这个方子告诉了好些朋友,很多人刚听到皮肤变好,身材变得苗条有曲线时都很感兴趣,可一听这个粥那么难煮都连忙摇头,觉得每天下班都好累了,不想再去折腾熬粥了。   

青若茶的做法怎么做?真的有那么好吗?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