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到底怎么样 好不好

2024-04-29

1.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到底怎么样 好不好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不错,位于素有“九省通衢”之称的湖北省武汉市,是一所以“教师教育”为主要特色,教育学、理学、工学、文学、管理学和艺术学等学科为支撑的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湖北省教师教育的重要基地之一;
为湖北省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湖北省2011计划)牵头高校和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促进计划建设院校。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源于1931年成立的湖北省立教育学院,1944年改建为国立湖北师范学院,1949年复建为湖北省教育学院,此后数迁校址、数易校名。

教学改革试验班:
根据2020年10月学校官网显示,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举办有行知实验班、复合型人才实验班、创新人才实验班等教学改革实验班。

“行知实验班”是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举办的特色试验班,主要是为了探索和实践卓越教师培养模式,面向基础教育培养“卓越教师”。
该班的主要特色有“模块递进式”的课程设置、“三导师协同”的学业辅导、多样化的教学方式、“名校体验式”的实习实践和针对性的入职考试强化训练。
以上内容参考 百度百科---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到底怎么样 好不好

2. 湖北师范学院和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有什么区别

湖北师范学院是老牌的二本院校,英语和中文专业不错;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是原来的湖北教育学院,原来是以函授进修为主。
如论师资和功底,湖北师范学院更好,但是这个学校在黄石;而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在武汉。

客观来说,湖师的综合实力要强些。从师资力量、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底蕴以及校风上来说略胜一筹。湖师学风较为浓厚,学生大多以黄石周边大冶、阳新、黄冈、咸宁居多,大部分是农村子弟。
感觉大部分学生都是比较谦和、友善的,而且湖师在黄石,虽然说是个二线城市,不过这里环境优美、物价低廉,比较适合生活。

3.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怎么样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怎么样?虽然我不是这个学校的学生,但是我的高中同学考到了这个学校🏫,她经常给我分享学校发生的事情,感觉这个学校还是不错的,下面跟我一起去看看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吧!🤗🤗🤗


★住宿条件
住宿条件是我们报考学校要考虑的一个重要方面,毕竟要在这个学校生活四年,所以还是要舒舒服服地过大学生活。😜😜😜
①空调供暖
空调是一个完美宿舍的必备神器,炎炎夏日,在寝室,吃着西瓜🍉吹着空调,追剧打游戏,这才是真正的大学生活啊!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宿舍和教室均有空调,再也不用担心夏天热🥵冬天冷🥶了。

②宿舍条件
宿舍分为东区,西区和中区,大不部分的宿舍都是六人间,少量的是四人间,有电扇,部分有空调,东区是最老的,宿舍楼层只有两层,中区环境很好,西区是刚建不久的,有10个宿舍楼。所有学生宿舍都是6人寝,宿舍上床下桌,床是0.9*2。除了大功率电器,宿舍可以随意装饰。

不管是统招还是自考所有的宿舍都没有独立卫生间,不过我觉得没有独卫还好些。很多大学他们学校有独卫洗澡还得宿舍轮着来,大卫生间隔间多一点,也很方便。

学校洗衣机都可以正常使用,热水器什么的都有配备。

★食堂餐厅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有两个食堂,东区和西区。食物干净卫生,大体符合个人口味,打饭的阿姨也比较热情,有的时候吃饭晚了,菜凉了,还会帮忙加热一下,价格没有华科那样的985商校那么实惠,算是居中水平。

但是环境就不得不吐槽一下,我同学跟我吐槽了好几次,食堂的清洁打扫不及时,有些时候1小时过去了,桌上的饭菜还没有得到清理,另外餐厅环境过于贴近自然,苍蝇蚊子鸟可以随便出入,食堂80%的空间没有空调,夏冬天有点难受。😂😂😂


★运动设施
学校操场设施齐全,篮球🏀场、足球⚽场都可以用,每天都有很多人在那边锻炼身体,学校还有游泳馆。

晚上,和室友或者对象去,操场散散步、吹吹风,感觉一天的疲惫都烟消云散了,晚上操场很热闹,有时候还有跳街舞的,整个氛围是很好的。


★就业前景
2021届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本科就业率为79.97%。

从上表来看,学校就业率还是不错的,近几年就业趋势挺好的,学校的地理位置也是非常优越的,所以就业机会也是也很多的,如果能继续学习下去,就业将会更好。

总体来说,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还是不错的,说实话,我们学校的环境不怎么样,但是师质力量是很不错的,学习氛围也是不错的。欢迎大家报考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怎么样

4.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在哪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地处武汉光谷核心区域,在三环以里,距离光谷武汉最热闹的商业区只有十几分钟的车程。学校周边有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高校。湖北省奥林匹克中心、武汉网球场距离学校也很近。

是一所以“教师教育”为主要特色,教育学、理学、工学、文学、管理学和艺术学等学科为支撑的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湖北省教师教育的重要基地之一,为教育部第二批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试点高校。是一所公办师范类大学。

学校设有15个二级学院,开办55个普通本科专业,有全日制在校生1.7万多。本科专业涵盖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和艺术学等8大学科门类。 其中省级优势特色学科群包括教师教育、先进储能材料科学与技术,省级重点学科包括教育学、应用经济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总之学校致力于培养各个学科的优秀教师,同时学校还有省级研究生工作站现代教育技术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一直在对教育行业进行研究与探讨。

5.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怎么样?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综合实力不错。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简称“湖北二师” ,位于素有“九省通衢”之称的湖北省武汉市,是一所以“教师教育”为主要特色,教育学、理学、工学、文学、管理学和艺术学等学科为支撑的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从学校的历史沿革来看,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的历史底蕴深厚,是一所历史接近百年的高等学府。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的特点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办学优势,拥有组织健全、机构合理、渠道畅通、内外协调的教育管理体系;拥有完美的教学设施和先进的教学设备。
拥有一支热爱教育事业、享有一定声望的优秀的教师队伍;就业质量良好,校园文化丰富。开办全日制本科助学班就是完全发挥学校优势,实行学历教育+技能培训+就业保障的办学模式。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专业老师在线权威答疑 zy.offercoming.com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怎么样?

6. 武汉第二师范学院就是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吗?

是一个学校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Hubei University Of Education)位于九省通衢的湖北省武汉市,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以教师教育为特色,教育学、文学、理学等学科为主要支撑的省属全日制综合性普通本科高等院校,是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工程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单位,湖北省教师教育的重要基地之一。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始于1931年创立的湖北省立教育学院,后历经国立湖北师范学院、湖北省教育学院、湖北省教师进修学院等数个发展阶段。2003年9月,学校迁至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汉中国光谷园区内;2007年,经国家高校设置委员会专家评审、教育部审批,学校改制更名为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09年1月,湖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并入该校。

7.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怎么样?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较好,院系专业多,师资力量雄厚,学科建设有特色。
院系专业
截至2020年10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设有15个二级学院,本科专业涵盖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和艺术学等8大学科门类。
师资力量
截至2020年10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有教职工1191人,其中专任教师765人,包含高级职称教师368人,有82位教师受聘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硕士研究生导师和博士研究生导师,有38人次享受国务院津贴、省政府津贴以及获全国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另外聘高层次人才71人。
学科建设
截至2020年10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有省级优势特色学科群1个,省级重点学科3个,“楚天学者”设岗学科6个,建有省级研究生工作站1个。

国际合作
根据2020年10月学校官网显示,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新西兰等国家20多所高校及科研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有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同时每年选派大学生赴国外参加游学、交换生、社会实践项目或长、短期实习。
学校是湖北省教育厅指定的汉语教师海外志愿者派出高校,是国家汉办的优质生源学校,每年选送优秀学生到海外开展国际中文教育。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怎么样?

8.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怎么样

你好,亲爱的。我很乐意为你解答。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很好。学校好,教育好,就业好。校园建设安静舒适。宿舍采光好,方便舒适。它非常适合学习和生活。【摘要】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怎么样【提问】
你好,亲爱的。我很乐意为你解答。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很好。学校好,教育好,就业好。校园建设安静舒适。宿舍采光好,方便舒适。它非常适合学习和生活。【回答】
亲爱的,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是以“教师教育”为主要特色,教育学、理学、工学、文学等学科为依托的全省属于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哦。它的前身是创建于1931年8月的湖北省教育专科学校。2007年更名为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09年,湖北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并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回答】
考研怎么样【提问】
汉语言文学出来可以考编吗【提问】
亲亲,汉语言文学出来可以考编的哦。只要是国家承认的大中专毕业生都可以考编制的。各个招考学校更喜欢师范类学校毕业的学生。【回答】
哦!好的谢谢【提问】
亲,湖北第二师范考研好,在武汉的声誉仅次于华中师范大学。每年报考的学生多,学习风格较好,入学考研的学生多,考研率高。【回答】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